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无聊的我

其实,在那么多的月份里,我最喜欢十二月了。原因很简单, 因为十二月是最多节日的月份- 冬至,圣诞节,New year Eve, 然后就到新年了,新年过后又是情人节,真好!

可惜,今年我不可以过,要乖乖呆在家里等我的宝贝女儿出世,所以我告诉了我老公-我要在肚子那里扎一个ribbon, 这个就是所有节日的总礼物,虽然还没可以拿到,但明年的新年他就会收到了,我很有创意吧?

昨天, 我又和老公去一间餐厅里享用早餐- Lobster Man。 因为我相机有问题,难以拍照,所以我只是借用别人照片给你们看。 怎样?不错吧。 价钱算是大众化了如有与其他相比。 你们可以去尝试一下哦。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星期六, 我老公有个结婚宴会要去哦, 所以我要好好的准备一番, 就算怀孕也要爱美的!好多东西要准备哦- 衣服,鞋子,发式~哦, 算有点事忙了吧!这件不赖吧?不过,时间不够,网上订购不到, 我看要出去走街买了, 希望可以找到大同小异的吧!阿门!





2 comments: